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三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与贸易博览会将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10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7月29日,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版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与贸易博览会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广东东莞举行。据悉,本届博览会将呈现两大特色:一是国际化大大加强,将通过多种优惠政策吸引国际知名品牌和龙头企业参展,如迪士尼、梦工厂、时代华纳等,其中,迪士尼“欢乐之橙呈献迪士尼欢乐总动员”活动全国首发站落地东莞,其部分动漫品牌也将参展并进行授权对接。二是产业对接呈现多元化特色,将着力打造国际品牌授权展、创意设计展和龙头玩具企业展三大品牌活动,此外,还包括产业高峰论坛、年度最具产业价值动画奖项评选及颁奖典礼、动漫衍生品生产企业与原创企业产业对接活动、玩具新品发布会等专业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上还将特别新增衍生品的批发商和零售商的对接功能。本届博览会会场设东莞市会展中心、松山湖展览中心两个会场,其中市会展中心将安排1000个展位、标准面积50000平方米;松山湖会场安排262个国际标准展位,面积20000平方米。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与贸易博览会简介: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与贸易博览会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版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广东省版权局承办。  首届漫博会于2010年元旦期间举办,共有海内外参展企业450家,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达成动漫版权交易成交意向120项,总金额达82亿元。  第二届漫博会于2010年国庆期间举办,共有506家来自国内及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俄罗斯等地的动漫企业和机构参展,签约项目125个,签约金额89亿元,成交金额38亿元,总金额达127亿元。活动期间,松山湖高新区挂牌广东首个“粤港澳文化创意产业实验园区”。  第三届漫博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会场与分会场面积共计达70000平方米,展位1262个,其中主会场会展中心1000个展位,松山湖会场262个展位。目前,主会场已做好展区划分,正全方位展开招展工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