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央视版《航海王》首播 “海迷”大呼受不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17 | 来源: 少儿台

昨天下午2:50,根据航海王故事改编的动画电影《黄金岛大冒险》在央视6套如约而至。就在开播前,记者在@钱报阳光桑尼号微博上放出消息:“央视今天要播海贼王了,期待还是等虐?”结果,在播放动画的一个小时里,这条微博被转发了600多次。网友们看到消息,冲到电视机前“火速围观”,然后纷纷表示:“华丽地被虐了!”
  
  意料中的不幸,《航海王》也“惨遭荼毒”。播了没几分钟,网友“@kissyzhang”在微博里回复:“钱报君,对不起你的消息了,我实在坚持不住了……路飞,活生生由热血少年变成小流氓啊!”有的网友感叹:“路飞成了"伪娘"了,央视就没有好的少年音吗?”
  
  热血少年音的匮乏似乎是国语配音的顽疾了。《火影忍者》也是败在男主角的声音过于女性化,偏偏日本最热门的动漫作品都是少年漫画。这次,路飞的配音演员是个实打实的男儿身,只是拿腔捏调,活活地把路飞年变成了“伪娘”和“小流氓”。而女主角娜美则从阳光少女变成了大吵大闹的“巫婆”,其高分贝尖叫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难以忍受。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