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名配音捧场国产动画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17 | 来源: 少儿台

 
 

《摩尔庄园冰世纪》昨日首映小朋友签名支持

将于本周四(11日)上映的国产动画片《摩尔庄园冰世纪》昨日在世界城星美影院首映,放映厅内不时传来小观众们欢乐的笑声。对此,导演刘可欣非常高兴,称自己听到的是“最干净的笑声”。对于目前正在上映的《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7(下)》和12日上映的《蓝精灵》,《摩尔庄园冰世纪》主创并不惧怕,“那些影片都是主打怀旧,观众以年轻人为主,而《摩尔庄园》则主打90后与00后的观众。”现场数百名小朋友也在巨幅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示对于影片的支持与热爱。

  《摩尔庄园冰世纪》是根据儿童网络社区游戏改编的国产动画电影,将于11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影片讲述了生活在摩尔拉雅雪山、黑森林和摩尔城的三大部族之间的故事。亘古不变的摩尔拉雅雪山突然开始融化,守卫雪山的圣熊族类误以为是摩尔一族从中作梗,于是举兵入侵摩尔城。善良可爱的小摩尔们不仅面临着化解误会、拯救家园的重任,还要提防在暗中涌动的另一股神秘力量。

  导演刘可欣表示,之所以拍这样一部电影,主要是缘于自己的女儿以及身边朋友的孩子对《摩尔庄园》这款游戏的喜爱,它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儿童题材网络虚拟社区游戏,现已有注册用户1.6亿。刘可欣希望孩子们看完这部电影后,能够憧憬成为勇敢忠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该片配音阵容十分强大,曾录制过《指环王》《黑客帝国Ⅱ、Ⅲ》等数千部电影、电视剧的知名配音演员廖菁担任该片配音导演;国家话剧院院长、《指环王》中甘道夫的配音者周志强担任尼尔拉法师的配音;“永远的唐老鸭叔叔”李扬担任大祭司的配音。

  片方表示,从影片目前的试映反馈来看,在媒体和业界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我们也希望凭借目前不错的口碑,能够吸引更多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电影院来观看电影,如果能够延续这种良好的反响进而体现在票房之上,那么也能使得我们这部电影未来在电影院的排片放映场次获得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票房竞争力。”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