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电影《神奇树屋》主演声优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17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美国儿童文学名著改编的日本动画电影《神奇树屋》日前正式公布了主角的配音名单,日本影视演员北川景子和童星芦田爱菜将分别在剧中饰演小兄妹杰克与安妮。
  
北川景子是凭借《天堂之吻》等作品在日本走红的影视演员,由她配音的杰克是一位文弱但正义感强的少年。制作方称,他们起用北川而不是职业声优,一方面是由于北川擅长表现纤细的感情,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寻找对动画电影有“新鲜感”的演员。北川表示,她小时候读过很多儿童图书,《神奇树屋》是她非常喜欢的一部,因此,她对接到这次的工作感到高兴。
  
  童星芦田爱菜出演的安妮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女孩,拥有能和任何动物交朋友的能力。芦田先前曾主演电影《白兔糖》,也在动画电影《卑鄙的我》的日文版中当过声优,表演和配音对她来说已经不陌生。芦田也是《神奇树屋》原作的忠实读者,且声音和安妮的角色非常吻合。因此,制作组几乎在拍摄计划完成前就已决定让她出演了。
  
  《神奇树屋》是美国作家玛丽 波 奥斯本的儿童文学名著系列,执笔开始于1992年。该系列讲述了小兄妹杰克与安妮跨越时空的冒险故事,情节中充满历史知识及科学常识,深受各国儿童读者欢迎。目前,这个系列的全球总发行量已经超过9200万册。
  
  动画电影版《神奇树屋》由担纲过《校园漫画大王》《某魔术的禁书目录》的锦织博执导,剧本由《反逆的鲁路修》《魔法老师涅吉》的大河内一楼负责,制作组完全由日本实力派动画创作者构成。这部影片预定于2012年1月7日在日本公映。


北川景子


芦田爱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