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蓝精灵》引爆怀旧风 明日24时亮相银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5:03 | 来源: 少儿台

8月8日南昌讯,风靡全球的蓝色萌物们跳上银幕啦!8月9日24时,欢乐冒险3D动画片《蓝精灵》引爆怀旧风潮。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它们活泼又聪明……”从小伴着《蓝精灵》动画片长大的童鞋们一定不会忘记那首熟悉的主题曲,生活在美丽大森林里和苹果一样高的蓝精灵们,这次被意外传送到了纽约。小家伙们必须齐心协力开动脑筋,化解城市里的各种危险和格格巫的穷追猛打。透过3D大银幕,发生在纽约城的超级大冒险开始了……

电影版《蓝精灵》由动画大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采用真人表演与电脑CGI相结合的方式,拍摄出超具质感的动画的场面,而各式各样的蓝皮肤精灵们将在导演筒下以最亮丽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可谓是暑期一道清凉的欢乐风景线;此外,《蓝精灵》配音阵容同样闪耀——超红偶像安东·尤金、鬼马小天后凯蒂·派瑞、喜剧明星汉克·阿扎利亚等当红艺人,不亚于顶级声优的他们将为《蓝精灵》献上最可爱的一面,而万达影城独家RealD-3D将为《蓝精灵》打造出流畅、清晰的顶尖3D放映效果。

8月12日,拥有千万人气的网络社区游戏改编的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火爆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快乐和新奇的魔幻史诗动画故事,场景唯美而奇幻,动作流畅而炫丽,影片热映期,凡观看此片的观众都将得到一张摩尔庄园电影专供的“神奇密码卡”,凭卡就可登录摩尔网页获得惊喜礼品。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