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蓝精灵》海报致敬《老友记》小萌物六人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7:08 | 来源: 少儿台

《蓝精灵》海报致敬《老友记》。

《蓝精灵》海报致敬《老友记》。

《老友记》剧照。

《老友记》剧照。

著名照片《Lunch Atop a Skyscraper》。

著名照片《Lunch Atop a Skyscraper》。

8月3日报道, 正在北美热映中的3D真人电影《蓝精灵》在宣传上依然没有松懈,日前新曝光的一款预告海报趣味十足,致敬经典美剧《老友记》。而从下周起(8月10日),这群在中国也颇具人缘的蓝色小萌物们也即将亮相中国内地院线。

恐怕各位也看出来了,这张《蓝精灵》新款海报是在致敬《老友记》的一张经典“集体亮相”——大家坐在摩天大楼的横梁上吃午餐。巧的是海报上的蓝精灵也是六个,真正的“六人行”,图上依次为勇勇(艾伦·卡明配音)、聪聪(弗莱德·阿米森配音)、笨笨(安东·尤金配音)、蓝妹妹(凯蒂·派瑞配音)、厌厌(乔治·洛佩兹配音)以及蓝爸爸(乔纳森·温特斯配音)。

实际上,二者的源头都出自这张拍摄于1932年的著名照片《Lunch Atop a Skyscraper》 。这张照片由Charles C. Ebbets于纽约,洛克菲勒中心GE大楼的施工工地上,11名工人坐在几百英尺高的、悬挂的钢梁上吃午餐。实际上,Ebbets拍摄的这组照片是为了突出建筑工人缺乏安全保障的工作环境,但工人们悠闲的模样,却使照片有了另一种意味。

《蓝精灵》讲述由于巫师格格巫的追逐,让三个苹果高的蓝爸爸、蓝妹妹、勇勇、聪聪、笨笨、厌厌等6个蓝精灵通过魔法门离开了山谷,来到了“大苹果”美国纽约市。蓝精灵们一路上奔逃,躲进了一个纸盒子。快递把这个纸盒子送到一对夫妇的手中,也让这些可爱的蓝精灵就此闯进了人类生活。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