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蓝天工作室新片《树叶人》2013年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53 | 来源: 少儿台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天宣布,蓝天工作室的下一部动画片《树叶人》(Leaf Men)将于2013年5月17日上映。
  
  《树叶人》(3D)由《冰河世纪》(Ice Age)导演、蓝天工作室创始人克里斯·威基(Chris Wedge)执导。这部新作和他们的其他动画片一样,将用电脑CG制作。
  
  《树叶人》根据威廉姆·乔西(William Joyce)的儿童图书《树叶人和勇敢好虫子》(The Leaf Men and the Brave Good Bugs)改编,讲述了一群昆虫为了保护自己的花园不受一只邪恶的蜘蛛女皇的侵犯而求助于传说中的“树叶人”的故事。
  
  《树叶人》将是蓝天工作室在《冰河世纪》系列之外的第四部作品,前三部分别是《机器人历险记》(Robots)、《霍顿与无名氏》(Horton Hears A Who)和《里约大冒险》(Rio)。另据报道,《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将于明年7月13日上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