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视动画《战斗之魂》9月推出新系列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52 | 来源: 少儿台

以卡片游戏为主题的日本电视动画《战斗之魂(Battle Spirits)》将于今年9月推出新章。这部新作名为《战斗之魂:霸王(Battle Spirits Heroes)》,预定从今年9月18日起在日本朝日电视台播出。
  
  《战斗之魂:霸王》是《战斗之魂》动画系列的第4部作品。本作的主人公是13岁少年阳升一,他梦想成为“战斗之魂”卡片游戏的新世界冠军“霸王(Hero)”,因此向卡片战斗的世界发起了挑战。比起以往的《战斗之魂》动画来,这次的新章更具有现代感。
  
  伴随着新动画的展开,《战斗之魂》的集换式游戏卡片也开始推出新商品。BANDAI公司将于今年9月16日发售新预组套牌“阳升一套牌Burst Heroes”。这个预组套牌的内容构成与动画中主人公使用的套牌完全一样。
  
  “战斗之魂”是日本玩具商BANDAI于2008年推出的集换式卡片游戏,主要对象群体是小学中高年级的学生。BANDAI特地聘请美国知名设计师迈克尔•埃里奥特(Michael Eliot)担任这款游戏的主创。由动画公司SUNRISE制作的电视动画也与商品同期展开。

 

新商品“阳升一套牌Burst Heroes”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