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漫画《暗金丑岛君》拍摄真人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6:52 | 来源: 少儿台

饰演主角丑岛馨的山田孝之

日本出版社小学馆近日宣布,漫画家真锅昌平的代表作《暗金丑岛君》将被改编成真人电影。这部电影预定于2012年在日本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了主人公丑岛馨为追讨欠款而参加一次上流宴会,在宴会上与活动社团代表淳相识,并向其提供借款的故事。这部电影的导演由2010年推出的电视剧版的导演山口雅俊担任,男主角丑岛馨也依然由电视剧版中的山田孝之出演。
  
  《暗金丑岛君》是真锅昌平从2004年起在小学馆漫画杂志《BIG COMIC SPIRITS》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这是一部社会派漫画,以“地下钱庄”为主题,以锋利的笔触刻画了因金钱而疯狂的人生百相。今年1月,这部漫画获得了“小学馆漫画奖”一般部门的大奖。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