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暑假新去处:逛书展 看动漫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0:32 | 来源: 少儿台

郭敬明

乐嘉

马家辉

首届东莞国际书展暨SAC暑假动漫嘉年华将于8月11日~15日举行

  还在为去不了香港书展而苦恼?没关系,东莞马上也要有自己的书展了!首届东莞国际书展暨SAC暑假动漫嘉年华将于8月11日~15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书展参展图书将达40多万册,同时还邀请了郭敬明、乐嘉、傅颖、马家辉等明星作家和叶纯、韩宇等本土作家签售。作为书展主打内容,动漫嘉年华也将举行包括动漫歌唱比赛、COSPLAY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土文化元素集中亮相

  作为本次书展本土文化元素的汇集程度空前。作为本土大型图书出版集团,永正本次参展面积达到了800平方米,是所有参展商中最大的,他们也将为读者带来5万多个新品图书。

  而本次书展也邀请了像叶纯、韩宇、穆肃等本土知名作家与读者见面,“对于本土作家的图书我们会重点陈列,集中摆放,突出本土文化气息及作家形象。”

  另外,东莞动漫活动也将集中亮相本次书展的动漫嘉年华,动漫歌唱比赛,COSPLAY大赛的报名队伍都基本满了。本土动漫《囧面小子》也将集结成书,在书展首次亮相。
 

针对性设置书展活动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书展的活动内容,主要是根据年龄层的不同来设置,比如针对10岁以下的读者,书展就邀请了专为小朋友排忧解难的“阳光姐姐”伍美珍。而10~20岁的,便邀请了郭敬明、傅颖等明星作家。20~30岁的,就邀请了乐嘉、马家辉等知名作家。同时,主办方也考虑到不同人群的需求,邀请了有针对性的作家来参加书展,比如打工文学作家成君忆、化妆名家小P老师等。

  动漫嘉年华每天有亮点

  主办方智瞬文化的梁经理表示,他们已经对本次书展重头戏SAG动漫嘉年华的活动做足了准备,可以说每天都有不同的亮点。开幕当天有动漫美少女“彩虹萌天使”写真发布会,8月12日动漫歌曲大赛报名情况很好,到时候的角逐肯定更为精彩。13、14日有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的几十支队伍参加COSPLAY大赛,同时还邀请了像广州美萌这种知名COSPLAY团队来进行表演。另外,还有5月份在莞城少年宫亮相后大受欢迎的香港人人英雄团队“蒙面超人”,也将参与本次书展的讲座及表演。

  书展TIPS

  门票全场通用 不预售


  据了解,本次书展的门票25元一张,从早上10时开展到晚上9时结束,全场通用,签售和活动等不另外售票。读者需当天购票后进场,不预售。主办方表示,书展每天门票的封面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有3D效果,美观实用。每天在会展中心售票处设置12条购票通道,以保证读者可以快速入场。

  优惠项目颇多

  主办方表示,本次书展的优惠是非常多的。除了门票可以直接当作现金券用之外,一些书商还会现场发放代金券。当然最主要的就是书店的集中打折了,“一些书店平时没有折扣,这次书展都会集中在一起进行促销”。比如永正这一次就有买二送一、新书超低价等优惠活动。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