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片《地球超人》将拍成电影 曾引进国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7:33 | 来源: 少儿台

《地球超人》曾引进国内

《地球超人》曾引进国内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卡通电视网(Cartoon Network)近日宣布他们与Angry Filmworks公司将联合制作动画片《地球超人》(Captain Planet)的真人版本电影。这套环保题材动画片曾被引进国内。

《地球超人》讲述了大地女神盖亚已经无法忍受人类给地球带来的破坏,她将五枚分别带有土地、火、风、水、心灵能力的神奇戒指给予了来自地球五大洲的五位少年,组成了名为“地球卫士”(Planeteers)的组织,当这五枚戒指的力量合一时,便能出现一位有着神奇力量的环保英雄——地球超人(Captain Planet)。

这套动画片1990年开始在电视台播出,共制作了六季。为其配音的都是大牌明星,有琥碧·戈德堡(Whoopi Goldberg)、梅格·瑞恩(Meg Ryan)、马丁·辛(Martin Sheen)、斯汀(Sting)等等。该片曾赢得很多环保奖项以及多次日间艾美奖的提名。

Angry Filmworks公司成立于1998年,曾参与制作过《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天降奇兵》(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等卖座电影。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