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AGE》声优阵容初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6:53 | 来源: 少儿台

极具争议的高达系列新作《机动战士高达AGE》将从10月开始在MBS以及TBS频道播放。最近官方在Twitter上初步透露了声优阵容,其最大亮点在于连高达居然可以开口说话了!虽然在高达漫画小说作品中也有EXAM、ALICE等拥有人格的系统,可以与驾驶员交流(还得是NT感应),但在动画中,还从没出现过。此次高达AGE的声优将由著名的声优神谷浩史担当,不知道他会演绎一个怎样的高达系统呢?

另外,男主角弗利特·明日野将由三瓶由布子配音,他的儿子阿塞姆·明日野则是由西墙由香配音,他的孙子木尾·明日野由小松未可子配音。女主角艾米丽·阿莫德由寿美菜子配音,宇宙战舰的舰内总管米蕾斯·阿洛伊由北西纯子配音,格莱茵·格鲁迪克由老牌声优东地宏树配音,艾斯·那武由梶裕贵配音。

《机动战士高达AGE》描写的是地球突然受到了疑似外星人的“UE”的袭击,而同时联邦军开发出了高达与之对抗。高达搭载了名为“AGE”的强大系统,拥有越战越勇的自我成长能力。而主人公将用这个力量来保护地球,保护人类!本作主人公将与外星人进行长达一百年的战争,而高达的驾驶者由父传子,子传孙。第一代主角为弗利特·阿斯诺,第二代主角为亚瑟姆·阿斯诺,第三代主角为基欧·阿斯诺。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