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灼眼的夏娜》小说、动画将同步完结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6:53 | 来源: 少儿台

 

《灼眼的夏娜》

历时将近10年,由高桥弥七郎著、伊东杂音插画的人气小说《灼眼的夏娜》将在10月10日迎来大结局。而由小说《灼眼的夏娜》改编的同名动画《灼眼的夏娜III》也将于10月播出,看来动画与小说完结是意料之内的。早在去年,《灼眼的夏娜》的作者高桥弥七郎访问广州的时候已经表示小说将在22卷左右迎来大结局,看来这个大坑终于要填完了,以前埋下的各种伏笔也将一一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火雾战士将会如何,悠二的选择将会是谁,这一切,将在10月10日为大家解答。

《灼眼的夏娜》动画放送

悠二与夏娜刀刃相对,琥珀色的风吹过。吉田一美的想法,“彩飘”菲蕾丝登场,御崎市的战场。那个结束的行踪——期待的最终卷!(悠二とシャナが刃を交える そこに、琥珀色の风が吹いた。吉田一美の想いを受け、“彩飘” フィレスが、御崎市という戦场に现れる。その决着の行方は――! 待望の最终巻!)

粉丝们欢呼吧!最终卷终于来了!以自己的意志作出选择,一美向宝具“希拉达”许愿。然后,“彩飘”菲蕾丝出现,这些会左右着结局吗?少女们的心思,结局的去向,一起期待10月10日的到来吧!

另外,天闻角川出版的《灼眼的夏娜6》已经发售了,而《灼眼的夏娜7》将于本月下旬发售,相信天闻角川也很快就会出完了。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