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影《赛尔号》首日票房破6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48 | 来源: 少儿台

赛尔号首日票房超600万,此成绩仅次喜羊羊,列国产动画史上开画票房前三甲。在这个有《变形金刚3》这样的好莱坞怪物的档期可以得到这样的好成绩,作为一部国产原创动画片来说实属不易。除了精准的定位和游戏积累的用户群,张杰、曾轶可、武艺三大偶像的人气和粉丝群也功不可没,从现在的成绩看,《赛尔号》的黑马相尽显无疑。

杭州《赛尔号》首日观影反馈:

庆春电影大世界反馈说,他们昨天原本安排了两个影厅给《赛尔号》,但完全不够用,追加了一个影厅之后,依然爆满,现在打算周六周日再追加一个,全天的排片预计将达到30个场次。众安电影大世界前天的排片表上还全是《变形金刚3》,但昨天《赛尔号》硬生生地拿下了12个场次,今天还打算再追加4个场次,工作人员表示此片的首日票房几乎追平《喜羊羊与灰太狼》。

有观众也在微博上“惊呼”:“除了《变形金刚3》,我终于在售票处听到了指明要看另外一部影片的人,不容易啊!”

广州《新快报》报道《赛尔号》热映:

口碑十分两极化,小朋友开心成年观众看不下去

对于一部直接定位于低龄儿童的动画片来说,要成人观众陪着看,确实有点勉为其难。昨天有记者看完电影后,在微博上发出了“咆哮体”,称电影是“把愚蠢当搞笑、拿肉麻扮可爱”。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结尾处小精灵们获胜的原因竟然是靠“奇迹”!

不过面对成年观众的苦恼,小朋友们显然没有感受到这一点。记者在几次观影的过程中,都发现影片让孩子们相当欢乐,简单的剧情,鲜艳的人物,以及不需要动脑筋就能明白的笑料,都让小朋友们找到了适合自己观看的大银幕作品。而观影后得到的各种片中人物公仔,也成为诱惑孩子们的一大利器。

到了成年人占主要用户群的影评网站,《赛尔号》的评价就有些不太好看了。在现在国内的两个主要影评网站时光网和豆瓣上,《赛尔号》得到的分数均低于本季电影的平均水平,不过也侧面反映了这部电影在制作上精确的定位。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