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蓝精灵》周五北美登顶《哈7(下)》过3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47 | 来源: 少儿台

《蓝精灵》

8月1日报道, 本周五有两部分量较重的影片同时开画上映,演出了一场《蓝精灵》大战《牛仔和外星人》的混战场面。最终《蓝精灵》凭借人多势众的优势以1330万美元的首日票房打败了《牛仔和外星人》,后者以1290万美元惜败。上周开画的《美国队长》退居第三位,而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则继续着其强劲的票房势头,仍然能排在第四位。位列第五名的是喜剧《疯狂愚蠢的爱》。

在3395家影院开画的《蓝精灵》略胜过了2009年同类的《豚鼠特攻队》,后者在周五开画的成绩是1150万美元。其中《蓝精灵》的3D版银幕数占了总数的48%。而《牛仔和外星人》在3759家影院开画上映,其1290万美元的成绩跟同类影片相比也还算不错:《超级8》周五首映成绩是1300万美元(包括周四预映);《《洛杉矶之战》(影评)》成绩是1340万美元;更早的《第九区》是1420万美元。

虽然两部片子都不如上周《美国队长》2570万美元的开画成绩,但和同类影片相比也都算不错。两部影片以总计2620万美元瓜分了周五票房。而开画一周的《美国队长》本周五拿下800万美元,同类的《雷神》(影评)在第二周周五的成绩是910万。目前《美国队长》的北美总票房为9970万美元,马上就会破亿。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依旧坚挺,周五拿下了663万美元,北美总票房已经达到了3亿美元!全球票房直指10亿大关!

同样在周五首映的《疯狂愚蠢的爱》以660万美元的成绩名列第五。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