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全职猎人》新动画故事将从头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47 | 来源: 少儿台

富坚义博的传奇漫画《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上周传出再度动画化的消息,令fans果真热血沸腾了一番。今天,动画新作的官方网站终于开设,当中公开了制作阵容、具体播放日期等情报。

《全职猎人》的连载始自1998年,目前仍在连载中,单行本已发售了28卷,累计销量达到5000万部以上。因原作者富坚义博的种种原因,漫画从1999年起至今已有10次以上的停载记录,不过数量繁多的停载次数,也使得漫画阴差阳错地富有传奇性,因传奇即谈资的别称也。本作于2002年~2004年播出3季动画全92话,均由日本animation制作。

这次的新作由曾操刀《夏日大作战》、《四叠半神话大系》的MADHOUSE制作,这估计大家已有所得知,但具体STAFF方面并非之前盛传的以川尻善昭为首的阵容。好了,现在正式STAFF已经公布了。负责执导的是神志那弘志,他此前的执导作有《牙 KIBA》、《RAINBOW 二舍六房的七人》等四部;系列构成由前川淳担当,他曾为多部经典动画如《龙珠Z》、《美少女战士》、《网球王子》等编剧,是重量级的剧本家。负责系列角色设定的是吉松孝博,此人同样老牌,曾着手的动画有《机动战舰抚子号》、《成惠的世界》等。

另外,令人兴奋的是,这次新作的剧情将从原作最初讲起,这无论对于新旧fans来说都是极好的消息,也使得动画更加令人期待了!

《全职猎人》动画新作预定于今年10月2日在日本TV播出。另外,漫画单行本最新的29卷也定于8月4日发售,而一直热传的连载再开也将在8月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35、36号合刊上实现。看来本作将成为今年最热之作,你的血沸腾了吗?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