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哈7》与《变3》双双入围影史票房前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37 | 来源: 少儿台

《哈7(下)》《变3》齐入影史票房前十位。

暑期档票房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周北美电影市场有三部新片上映,真人混搭动画的《蓝精灵》,与科幻混搭西部的《牛仔和外星人》杀得难解难分,以36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在北美票房榜上并列第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以下简称《哈7(下)》)和《变形金刚3》(以下简称《变3》)在北美票房榜上分别位居第4和第8名,但两部大片并没有停止创造新纪录的步伐,前者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后者也有9.82亿美元,双双进入影史全球票房前十位。

《蓝精灵》口碑不佳

虽然早前人们都把目光放在《美国队长》能否连庄的话题上,但在上周五的单日票房榜上,《蓝精灵》却率先登顶,出乎不少人的预料。经过周末三天的票房厮杀,《牛仔和外星人》与《蓝精灵》暂以3620万美元的票房握手言和,只有在精确票房数据出炉之后才能最终一分高下。不过,这两部影片的口碑都不佳,《蓝精灵》讲述动画角色从魔法世界穿越到纽约,虽然主角造型可爱,却不受影评人待见,烂番茄网站上的新鲜度只有20%,北美影评人平均打分只有30分(满分100分)。

《牛仔和外星人》的评价也好不到哪里去,影片结合了西部牛仔与外星人入侵两大好莱坞经典题材,哈里森·福特饰演西部老牛仔,“007”丹尼尔·克雷格则是一位身份奇特的穿越客。影片在烂番茄网站上的新鲜度只有43%,北美影评人平均打分只有49分,同样未及格。另一部新片《疯狂愚蠢的爱》收获193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5。

《变3》中国吸过亿美金

上周,《哈7(下)》在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再度揽入6640万,从而使其全球总票房正式突破10亿美元大关,其中北美市场3.18亿,海外6.9亿,这亦是该系列唯一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作品。《变3》上周在61个国家和地区入账4200万美元,其中最大的海外市场在中国,上映10天,总票房达到1.137亿美元,约合7.3亿人民币。影片在上映了一个月之后,目前北美入账3.37亿,海外6.45亿,全球9.82亿。截至目前,《哈7(下)》和《变3》已经双双进入影史票房前十,分列第8名和第10名。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