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产动画《赛尔号》不惧《变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42 | 来源: 少儿台

《赛尔号》7月28日上映

《变形金刚3》的火爆让很多影片避之不及,但国产动画片《赛尔号:寻找凤凰神兽》却选择于7月28日上映,欲上演“虎口夺食”的好戏。

昨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式,活动现场不仅有赛尔号玩偶和孩子们合影,主题曲演唱者张杰也赶来助兴。影片出品方卡通先生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赛尔号》定位于5-12岁儿童,根据时下流行的儿童网络社区改编,主打家庭观影群体,因此并不惧怕《变形金刚3》。

昨日的试映过程中,笑声连连,无论是妙语连珠的播音员乔森、还是搞怪功力无敌的三神兽,都让孩子们开心不已,而主角雷伊的登场更是掀起一阵惊呼。此外,三神兽的爆笑合体、雷伊的英雄气概、小墨的机智勇敢也让小观众印象深刻。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