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哈7》正面交锋《变3》票房奇迹有望被刷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42 | 来源: 少儿台

《哈利波特7(下)》首映礼

《变3》已上映一周,大影院依然保持了很高的出票率和上座率,票房自然一路攀升,而据制片方和IMAX公司称,《变形金刚3》在中国内地首映周末票房仅IMAX版就吸金370万美元,横扫千军打破美国电影在中国的首映票房纪录。但有院线负责人表示,这一记录将有可能在《哈利波特7(下)》上映时被打破。8月4日《哈利波特7(下)》也将全格式2D版、3D版和3D IMAX版同步登陆内地院线。

目前《变形金刚3》在内地31家影厅上映,创历史新高,当然票房业绩也令人艳羡,迄今,《变3》全球总票房已达八亿八千两百万美元,而内地保守估计还能再贡献6亿票房,成为超越《阿凡达》的第一部大片。

在今年的暑期档,已被续集大片占据,从《加勒比海底4》到《功夫熊猫2》,再到现在的《变形金刚3》,票房一部高过一部,而《哈利波特7(下)》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终极版,能否继续保持这一增长的势头,创下新的票房奇迹,成了影迷们最大的期待。

有影迷称,跟随了《哈利波特》10年,终于等来了大结局,所以一定会去影院观看,并且要看最具视觉冲击的IMAX 3D版。

不仅在影迷方面,不少院线也给力《哈7(下)》,据了解,8月将有3家IMAX影厅赶在《哈7(下)》上映期间开业,为《哈7》票房争夺助力。目前,即将开业的三家影厅(包括镇江万达、武汉万达和深圳中影欢乐海岸)均已在紧锣密鼓的布置中,据武汉万达院线相关负责人称,为了赶上《哈7(下)》的上映,院线上下均加班赶工,以提前完成挂幕上映。

有电影研究者称,《哈7(下)》是今年唯一有实力和《变3》挑战的电影,基于庞大的哈迷群体,再加上终结版这一诱惑,走进影院的观众必然要远高于前几部,而《变3》也就受到很大的挑战,至于谁将成为最后的票房赢家,得看电影本身是否真的够吸引人,尤其是特效上是否够震撼有力。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