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内首款儿童题材的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11日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42 | 来源: 少儿台

《摩尔庄园冰世纪》由华映星球精英动画团队“TaikongWorks” 合力打造。北京华映星球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具有专业资质的中国原创动漫认证企业,汇聚着中国顶尖动漫原创团队,是目前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动画影视多媒体公司。该团队全部由80后、90后组成,创作快乐、追求快乐、传播快乐是队友们的一贯精神。这是该团队继《马拉松王子》之后的另一力作,秉承一贯的主流价值观和传播快乐、追求梦想的创作态度,与广大儿童和成人分享生活中的快乐、挫折、温情和感动。

  

摩尔历摩尔八世五十一年,在摩尔世界美丽而广柔的土地上生活着很多神奇的生物,其中有三大部族分别生活在摩尔拉雅圣山,黑森林和摩尔城。

世界上最古老的植物精灵拉姆王是黑森林的主人,这种古老的生灵掌握着很多神奇的魔法和大自然奥密。拉姆王的年龄已经没人记得清,比历代摩尔王的年龄加起来还要老,由于五百年前一场森林大火造成的误会,它早已隐秘在黑森林中数百年不过问摩尔世界的事情了。还是有一些幸运的小摩尔曾经在黑森林遇到过一些聪明可爱的小拉姆,它们跟随爱冒险的摩尔回到摩尔城,成为摩尔们最好的精灵朋友。

圣熊族也是传说中古老而强悍的族类,他们世代繁衍生息在摩尔拉雅圣山之上,与摩尔和拉姆精灵互不相扰,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热爱和平,调皮伶俐的摩尔族类则是一群由鼹鼠建立的高度文明社会。它们的祖先很早就掌握了大自然的智慧,是一群受到自然母亲眷顾的乐天派,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场危机悄然降临……

本剧将于11日上映,敬请期待...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