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巨资打造全新3D动画剧《小王子》将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36 | 来源: 少儿台

全球联合制作的3D动画剧《小王子》即将登陆中国,这一风靡世界的经典童话形象“小王子”将再度开始其梦幻浪漫之旅,以全新三维动画艺术和经典故事召唤你我的阅读记忆,打动新一代孩童的心灵。

《小王子》是法国作家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所著儿童名著,是一部跨世纪的经典文学之作。据统计,《小王子》自1943年出版以来,全世界销量已超过1.34亿册,被译成220余种语言,中文版本也有百种之多,是世界上翻译版本最多的图书,也是世界图书史上最畅销的小说之一。《小王子》诞生以来,不断被改编为电影、音乐舞台剧和动画。

全新3D动画剧《小王子》于2009年启动制作,总投资2330万美元,由法国、意大利、德国、印度等多国公司和机构联合制作。该动画剧已于2010年圣诞节在海外电视网预播圣诞特片,2011年9月将正式播出。据悉,《小王子》3D动画剧目前已发行到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ABC)、比利时(RTBF&VRT)、丹麦(TV2)、芬兰(MTV3)、意大利(RAI)、挪威(TV2)、斯洛文尼亚(RTVSlo)、瑞士(TSR)、TV5MONDE……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