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丁丁历险记》有望10月份引进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36 | 来源: 少儿台

全美第一大动漫展由于背靠好莱坞,目前已成为商业大片的宣传阵地,今年《丁丁历险记》、《美国队长》等大作一一亮相。圣地亚哥动漫展的好莱坞电影似乎抢走动漫本身的风头,一方面说明好莱坞创造力出现疲软,商业大片越来越依赖动漫、游戏等给予灵感;另一方面,动漫、游戏改编的好莱坞大片更有全球冲击力,为其海外市场赢得更多的票房收入。此外,记者昨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丁丁历险记》极有可能在10月引进至内地,比美国(圣诞节上映)早上映两个月。

动漫展最大看点,便是《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导演斯皮尔伯格和监制彼得杰克逊携手亮相。《阿凡达》部分采用了动作捕捉技术,而《丁丁历险记》则全程采用该技术,谈到为何会做此决定时,两个人表示,动作捕捉可以跟真人一样生动,同时又可让观众感受到原著的味道。斯皮尔伯格还回忆说,《印第安纳琼斯》(又译《夺宝奇兵》)第一部公映后,有法国媒体认为该片和漫画《丁丁历险记》相似,他便去看漫画然后就喜欢上了丁丁,没想到20多年后他成为首部电影版《丁丁历险记》的导演。

除了《丁丁历险记》,斯皮尔伯格还透露《侏罗纪公园4》已经有剧本了,该项目大概会在2到3年内和大家见面。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则还剩下200多天的拍摄期,目前处于停歇状态。

引进贴士

众所周知,《丁丁历险记》在北美的上映日定在今年圣诞节,而中国影迷则有望“超前”欣赏到该片。据一位正在负责《丁丁历险记》引进事宜的人士称,10月中旬“丁丁”可能就会来到内地,这个上映时间与欧洲同步。

另外,记者获悉《美国队长》已通过国内审查,9月初将以2D、3D、IMAX三种版本亮相内地大银幕,知情人士称,为保持影片原汁原味,中文片名特意采用“直译”为《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