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霍华德为动画片配音 魔兽:这是我儿时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22 | 来源: 少儿台

那个搞笑的霍华德又回来了,但不是借助趴街或者乐跳的肢体语言出现在大家面前,而是通过声音给孩子们带来快乐。

最近,霍华德前往加州圣迭戈的一个工作室,参与迪士尼动画片《KickBut-

towski:郊区冒失鬼》的宣传。当然,他也为这部动画片献出了自己的声音,为人高马大的冒失鬼洛克·卡拉汉配音。

霍华德从小就酷爱动画片,现在有机会参与制作,表现得非常激动。他说自己一直在有意识地练习配音,希望在这方面做得更多,甚至有可能开创一部属于自己的系列动画片。

受到邀请欣喜若狂

霍华德很高兴为动画片配音,因为这是他从小就埋在心底的梦想,“能够参加这种活动,感觉好极了,我在现场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人物造型。大家对这些人物都很信服,我希望自己每年都能来,扮演一个新角色,”霍华德在活动现场说,“我从小到大都想做这样的事情,参加节目秀,与其他能人在一起工作。我一直希望为卡通片配音,或者做些类似的事情。受到他们邀请之后,我说我必须做这件事。现在,我还想做得更多。”

在这部动画片中,霍华德配音的洛克·卡拉汉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冒失鬼,但却正直善良,成为12岁小主人公Kick的偶像。实际上,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也是霍华德的本色出声。霍华德与洛克·卡拉汉的确有很多相似之处,不仅外表同样高大,而且内心同样单纯,霍华德曾经在配音时说:“(洛克·卡拉汉)就像我一样,宽肩膀,漂亮的双臂,迷人的微笑。洛克和德怀特的确有些相似之处,比如大家都要抬头看他们。而且我们都很强壮,可以激励全世界的孩子。”

即便如此,霍华德还是下了很多工夫。为了尽量接近人物原型,他在鼻子下贴了一撮假胡子。“魔兽”带着这副滑稽的样子站在动画原型洛克·卡拉汉的纸板跟前,笑着说:“我只想找点乐子,仅此而已。今天,我就是洛克·卡拉汉。虽然不是德怀特·霍华德,但能够宣传迪斯尼的动画片我很高兴,感谢他们给了我这次机会。”

霍华德为动画片配音决不像有些明星那样摆摆样子,敷衍了事,而是非常投入,因为他的确喜欢这行。“我始终在练,我会认真听别人说话并且记住他们的声音,然后加点我自己的东西进行模仿,”霍华德说,“洛克·卡拉汉有点像Shaft(另外一个动画人物)超级英雄,他与Shaft一样强壮,而且深受女士欢迎。他真的很厉害,所有孩子都希望成为洛克·卡拉汉。”

可能重返扣篮大赛

因为霍华德的认真态度,动画片制片人桑德罗·科萨罗对他充分信任,允许他按照自己的方法塑造人物声音。最终,“魔兽”决定采用低沉严肃的语调,他觉得这才符合卡拉汉的性格特点。

“他是个超级英雄,他很酷。实际上,我从Shaft那里借鉴了一些东西,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片子之一,”霍华德说,“大家可以看到卡拉汉和Shaft的共同点,他们都很酷。”

不过,科萨罗认为霍华德在配音时一点都没有Shaft的影子,他说:“他很搞笑,也很有个性。自从加盟这部片子以来,霍华德说他爱上了这项工作,希望自己还能多做一点事情,甚至有朝一日拥有自己的卡通系列片。”

霍华德从心里喜欢动画片,他既能看进去,还能有所收获,并且引导孩子们积极向上。“这部片子告诉孩子们,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无论相信什么,都可以去做,”霍华德说,“Kick总能找到办法,这是最重要的,也是片子的主题。”

最让霍华德高兴的是,有些孩子没认出他,这对一个刚刚入道的配音演员来说非常难得。“很多孩子扑到我跟前,他们甚至不知道我是一个篮球运动员,”

霍华德咧着嘴说,“嗨,这是洛克·卡拉汉,我们在迪斯尼上看到过你,那就像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很多人都认为,霍华德将来退役之后,极有可能杀入娱乐圈。最后,终于有粉丝问到动画片与NBA(微博)相结合的问题:“是否考虑在扣篮大赛中尝试更多的漫画角色?”此前,霍华德以超人形象拿到过扣篮大赛冠军,也许今后还会在全明星舞台上扮演更多动画角色,他说:“毫无疑问,那是一次美好的体验。不过我还没想好接下去该怎么做。星球大战?雷神托尔?还是美国上尉?”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