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哈利波特7(下)》即将于8月4日全国首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22 | 来源: 少儿台

《哈利 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中文版海报。

风靡世界10年的系列电影《哈利 波特》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即将于8月4日全国首映,为这系列全球最卖座的魔幻电影落下剧终的帷幕。日前,影片在北京新影联院线的百老汇东方广场店举行盛大首映,众明星到场助阵,抢先观赏了由最先进的REALD立体放映设备放映的3D版《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与哈利挥别。出版《哈利 波特》系列丛书的人民文学出版社也请来中文版的译者,与观众分享哈利波特10年背后的故事。

《哈利 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终结篇,伴着该片的上映,席卷全球10年的魔法旋风,将奏响最后的壮丽乐篇。终结篇的《哈利波特》也是该系列电影中唯一一部全片3D的影片,即将成年的哈利波特和他的伙伴们,在与伏地魔最终的战斗中,完成与宿命的抗争,在友情与爱情中成长,而这段最终的旅程,将以全新的3D形式把魔法世界身临其境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终极对决的魔法场面,在特效和3D技术的完美呈现之下,气势磅礴,蔚为壮观,是所有哈迷不能错过的终极魔法之旅。百老汇东方广场店作为最早全面启用Real D立体放映设备的影院,第一时间为观众们完美呈现了3D《哈利 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终极决战,与哈利 波特进行最后的亲密接触。

《哈利 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在百老汇东方广场店的首映式现场,还邀请了有明星与广大观众同哈利波特惜别,并征集了观众说给哈利 波特的十句话,气氛温馨感人。百老汇旗下所有影院将用Real D立体放映设备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3D光影,带你与哈利 波特共赴魔法世界的终极之旅。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