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卡通人物麦兜麦太“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51 | 来源: 少儿台



香港本地原创卡通人物麦兜与麦太正式进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麦兜与麦太蜡像20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开帷幕,该蜡像将在“世界首映”展区永久展出。这是杜莎夫人蜡像馆首次推出香港本地原创卡通人物的蜡像,宾客可与他们面对面坐在港式茶餐厅内共享下午茶时光。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在麦兜电影里为麦太配音的影星吴君如、麦兜创作人麦家碧、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麦婉娴和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等人出席了该揭幕礼。而香港慈善团体儿童心脏基金会的小朋友亦一同参与了盛会,畅游麦兜麦太蜡像馆。

揭幕礼上,田北俊表示,麦兜憨厚乐观的性格和屡败屡战的精神不仅启迪了香港的青少年,还吸引了内地和台湾的小朋友。他透露,与各地儿童台合作的麦兜特辑及麦兜香港旅游路线已在洽谈。而一手创作麦兜的“真妈咪”麦家碧对蜡像的细致手工十分满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