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全国税收动漫宣传周活动在山西省太原市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51 | 来源: 少儿台


  7月5日,全国税收动漫宣传周活动暨第六届全国税法动漫大赛颁奖仪式5日在太原市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展示中国近年来税收宣传工作成果,表彰优秀税收动漫作品,进一步推动税收宣传深入开展。

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小雄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中国正处在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也是经济社会的转型期和各种矛盾的凸显期。税收宣传必须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服务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税收”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从5日-9日的5天时间里,共分为“动漫给力税收宣传”、“税收政策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动漫产业的前景”、“动漫税宣与孩子”、“动漫税宣的明天”等5个主题日系列活动,多角度地对中国税收动漫的发展进行回顾、梳理与展示。

其中,“动漫给力税收宣传”主题活动以第六届全国税法动漫大赛颁奖仪式和修订会为平台,对近年来中国税收动漫所取得的成就作集中展示,并就如何利用动漫这一现代传播手段宣传税收交流工作经验。

“税收政策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动漫产业的前景”主题活动围绕如何促进新兴企业发展、服务全省、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而展开,届时将举办山西省动漫企业推介会,太原市国家税务局还将就高新技术产业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进行专题辅导。

“动漫税宣与孩子”主题活动将邀请青少年到活动现场与知名动漫公司零距离接触,由动漫公司制作人向孩子们介绍税收动漫的制作流程,对税收的来龙去脉进行动感体验,使他们能够有机会更好地了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本质,更加认识税收热爱祖国。

全国税收动漫宣传周活动暨第六届全国税法动漫大赛颁奖仪式拓展了税收宣传的辐射面,提高了税收宣传的影响力,使“税收 发展 民生”的理念以更加生动形象、更加通俗易懂、更加贴近群众生活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据了解,此次税收动漫宣传周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中国税务杂志社、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山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主办。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