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九届网博会将于十月底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51 | 来源: 少儿台

7月5日,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秘书处在文化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文化部相关领导亲临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对网博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指导,并且与参加新闻发布会近百家媒体共同见证了第九届网博会的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是由文化部、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是我国“十二五”文化规划重点扶持项目。

据悉,本届网博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规划了三大结构、四个特性、五类展示。不仅在展场面积上进行了扩容,在内容上进行了规划细分。除了以往的互动娱乐区,网络文化综合区之外,新添了科技动漫馆,动漫衍生品展示区以及移动互联区。不管从规模还是场地对应历届都将是一个新的高点。

本届网博会除现场展示外,还将举办“中韩游戏文化节”、“中国网络文化盛典”和“中国网络音乐盛典”等活动;另外主题高峰论坛将设八大分论坛,集合所有网络游戏相关产业,给行业同仁提供了解业内最新动态、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在现场设立B2B交流洽谈区,为企业提供一个深入交流的空间。

作为网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中韩游戏文化节,将以“中韩游戏运营发展论坛”、“中韩游戏对抗赛”、“中韩Cosplay表演赛”、“韩国动漫游戏展”等多项内容贯穿,增强中韩文化节的宣传力度,促进中韩两国游戏动漫企业交流与合作。

另据了解,2011中国网络文化盛典和中国网络音乐盛典,也将成为网博会的两大亮点,一方面意在表彰在网络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网络文化企业以及优秀的网络文化产品,另一方面将为80后-90后年轻人群体提供汇聚网络音乐的商业性、社会性平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