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未闻花名》布景模型亮相东京动画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48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电视动画《未闻花名》于今年春天推出后,引起了年轻一代的广泛共鸣。近日,位于日本东京秋叶原的东京动画中心举办了一次特别展出,以实物大布景模型的形式再现了《未闻花名》动画中出现的“秘密基地”。
  
  这座实物大布景模型名为“超和平BUSTERS的秘密基地 未闻花名SHOP”,此前已于今年6月至7月在东京涩谷举行的商业活动中展出过。本次,这座模型被特地转移到了东京动画中心,从中也可以看出《未闻花名》引发的热潮。
  
  东京动画中心是日本动画协会在秋叶原运营的商业设施,负责举办各类与动画有关的商业活动,目标是成为日本动画界的信息发布据点。本次的特别展出也是东京动画中心承办的活动之一。
  
  《未闻花名》秘密基地的布景模型预定从今年7月23日展出至8月31日,展示期间,现场还将设置《未闻花名》主题的抓娃娃机及大头贴等游乐设施。此外,东京动画中心还计划于8月6日在展出现场举行《未闻花名》主角本间芽衣子的配音演员芽野爱衣的签名会。


“超和平BUSTERS的秘密基地”布景概念图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