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暮光:破晓》点亮漫展 蜜月戏引震耳尖叫(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4:20 | 来源: 少儿台

三人组人气势不可挡
                                   三人组人气势不可挡

2011年圣地亚哥动漫展开始进入首日活动。虽然同一时间有休-杰克曼在会场附近的公园带着两个巨大的机器人来“踢馆”,而且“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同时也亲自出马带影迷免费看抢鲜场《美国队长》,漫展首日上午的最大光芒依然来自会场中的H大厅,吸血鬼、狼人和人类(已经不再是了)的纠结三角恋再

这是《暮光》第四次来到圣地亚哥动漫展,每当他们出现的时候,这部影片的影迷将成为其他人的噩梦,这些会提前3,4天就在展厅门口安营扎寨只为一睹偶像风采的人们使得本来就难以进入的好莱坞电影展厅—H大厅变得高不可攀。尽管影片一再遭到各种恶评,尽管最初看《暮光》的年轻人如今可能也已经脱离了荷尔蒙过剩的青春期,但当顶着阴阳头的罗伯特-帕汀森、终于可以化吸血鬼妆的克里斯滕-斯特尔特和已经当上自己制片公司老板的泰勒-洛特纳三人组登场的时候,足以掀翻屋顶的尖叫声还是让人有种耳晕目眩的感觉。

三人组在导演比尔-康顿的带领下入场就坐,也许是为了让尖叫的粉丝稍微安静下来,两段首次公开的片花迅速被投放到大银幕上,在第一段片花中,(又)没穿上装的泰勒-洛特纳(尖叫)在和“狼群”争论着关于贝拉和爱德华孩子的问题,最终激动的泰勒在一阵狂奔中化身为狼(尖叫)。

在第二段片花中,《破晓(上)》的重点来了,穿婚纱的贝拉(尖叫)和穿礼服的爱德华(尖叫)步入婚礼的殿堂(尖叫),之后两人前往巴西度蜜月,两人走进一家旅馆(尖叫),看到一张舒适的大床(尖——叫),有些羞涩的二人相视一笑(尖————叫中夹杂着一声“推倒她!”),贝拉娇羞地向爱德华表示自己需要一点“人类的时间”(尖叫),爱德华暧昧地扔下一句“别太久”(尖叫)。之后贝拉迅速为自己补妆、梳洗、刮腿毛(爆笑+尖叫)……但在挑了半天性感内衣后,有些沮丧的贝拉最终决定只裹着浴巾去找爱德华(尖——叫),爱德华在水中露出上半身(爆棚的尖叫),贝拉任由浴巾滑落……(耳朵聋了)

在之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事实上三个人除了配合粉丝彼此客套调侃外都没说出什么真正劲爆的料,有几次回答还有点语无伦次,这倒不怪他们,因为不管是问题还是回答都会以平均5个单词的频率被一阵尖叫声打断。泰勒表示自己很妒忌那只由CGI做成的狼,觉得毛茸茸的它比自己更抢风头。对于几位主演来说,最另他们难忘的是贝拉和爱德华的孩子诞生的那场戏,差不多花了两天的时间才拍好。罗伯特-帕汀森对于能够扮演一个不再淡定的爱德华感到很欣喜,他说:“他(爱德华)很想帮忙,但又不知道怎么帮,基本上被这个事(生孩子)搞到崩溃。”

《破晓(上)》将于2011年11月18日在北美公映,对于很多《暮光》的影迷来说,这一见面会的结束也基本标志着今年漫展的结束,但对于其他人来说,《暮光》的结束则标志着漫展才刚刚开始。

等候进场的影迷
                                       等候进场的影迷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