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 7月14日火爆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9:16 | 来源: 少儿台

    

2011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将于7月14日至17日在湖南省展览馆举办。此次展会为期4天,汇聚了湖南、湖北、福建、辽宁、河南、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17个省市的155家动漫游戏企业。动漫杂志“漫友”、“知音漫客”首次亮相;网游公司腾讯游戏、盛大网游“侠”路相逢;日本及台湾动漫组团出击;辽宁(沈阳)动漫产业基地、福建动漫基地重磅入驻;央视动画、金鹰卡通闪亮登场;腾讯动漫、腾讯游戏、腾讯微博携手亮相。
     此次展会原创动漫企业实现“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参展,外省企业以郑州索易动画有限公司、武汉数字媒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为代表,本土企业以湖南天闻动漫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蓝猫动漫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宏梦卡通有限公司、湖南山猫卡通有限公司为代表,省内外良好互动,构成了展会的良好格局。
      展会的赛事活动以“名家签售、视觉盛宴、互动参与、竞技体验、抽奖献礼”赢得广大观众的亲睐,亮点频现,另观众不得不爱。
亮点一:名家签售阵容豪华,漫友限量明信片独爱长沙
此次签售活动阵容强大,签售内容丰富精彩,漫友漫画名家寂地、韩露、丁冰、爱欧、杨笑汝、澎湃以及知音漫客漫画名家周洪滨、颜开、张三疯、魔王S、穆逢春以及拓普志的名COSER尘也、勃小黑、路行鸟,弘秋文化漫画家笑晨曦、艾左左、米兹图文共17位漫画家现场签售。
      漫友此次参展,偏爱长沙漫展漫迷,将只在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发布六大签售名家的限量版明信片12款,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还有机会免费获得。
      夏达的最新作品《长歌行》手办,全国首次现场预览+预订,惊艳亮相,现场观众更是不容错过。
      亮点二:漫画、美女、COSER、DOTA竞技打造视觉盛宴
“原创漫画作品大赛”,全国69所高校300幅动漫作品PK,全省上百中小学、幼儿园评比,最终决出的优秀漫画精品在展会现场曼妙呈现,构成漫画世界的视觉盛宴。
      “漫印象COSPLAY邀请赛及同人展、名COSER私影展”COSER名家演绎精彩舞台剧目,《西游记》《吸血鬼庄园》《最终幻想》《剑侠情缘3》等剧目都将精彩呈现,引领观众进入COS世界的绝美画面。
      “游戏宝贝showgirl选拔赛”20强美女showgirl与观众互动,现场展示才艺,魅力展示秀、礼服秀、花式篮球表演、活力装表演等环节都将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G联赛长沙预选赛”、“阳光娱乐电玩节”DOTA及电玩系列活动赛事,引发高手的巅峰对决,打造游戏迷朝圣的殿堂,更是一场竞技热潮的完美盛宴。
 “原创动漫剧推广计划及《都市囧人》话剧演出” 将话剧的艺术形式与动漫结合,与国家话剧院共同推出2011年最火的青春都市轻喜话剧《都市囧人》,湖南大剧院精彩呈现。
      亮点三:大礼、好礼送不停,现场上演欢乐“送”。
展会四天时间,购票即有机会获得组委会发放好礼,展馆内各动漫企业更是毫不手软,天闻动漫将携“凉宫春日的惊愕”等轻小说至展会现场,还将在展会现场倾情限量放送,观众抽奖可得凉宫、夏娜、学生会的签名珍藏版。腾讯“英雄联盟”、盛大“星辰变”“传奇外传”网络游戏现场体验,腾讯微博上墙活动,都有好礼相送。展会现场更有众多动漫及游戏企业准备丰富大礼好礼,等待观众亲临,上演展会版的欢乐“送”。
      亮点四:高校团体强势进驻 师生现场共绘漫画肖像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将组成由漫画家、动漫专业师生现场绘漫画肖像团,共同为嘉宾、观众绘制漫画、速写肖像,每天免费为前100名观众绘制漫画肖像,更有机会体验互动活动。
      亮点五:融入科技元素 展会导览服务现场观众
展会融入了来自台湾的导览服务,观众可凭手机对准展会导览服务二维码获取展会的导览服务信息,一览展会现场活动信息,此项技术的应用可方便观众直接凭个人手机获取展会信息,方便携带,在展馆场外也可应用。
亮点六:巨型动漫明星实体展 现场互动精彩多
      展会邀请到“变形金刚”“龙骑士”的实体形象来到展馆与观众见面,两大动漫形象均有两米多高,蓝猫龙骑团的龙骑士还将与现场观众合影留念,“变形金刚”则是动漫形象的代表,是力量的化身,两大巨型动漫形象的入驻展示,更强化了展会现场的动漫氛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