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中国·鄂尔多斯东胜动画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9:45 | 来源: 少儿台

为适应当前国内动画产业的新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新趋势,给动画产业链的创作、发行、播出及版权交易各方搭建一个专业互动、高效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会会员单位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由中国动画学会、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鄂尔多斯东胜动画推介会”,将于2011年7月20~21日(7月19日报到,22日离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隆重召开。

本届推介会主旨:聚合资源、优化配置、合作共赢。通过动画原创制作方、电视播出媒体、衍生产品经营开发商的交流互动,聚合各方优势资源,展示动画业界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潮流。推动中国动画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实现共赢目标。
本次推介会主要内容:

1.开办2011鄂尔多斯东胜中国卡通吧,以茶座形式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评优推优、交流交易、合作洽谈活动。利用学会的优势和资源,组织供求双方配对洽谈,拓展动画产业投融资渠道,邀请衍生产品厂商(玩具、文具、图书音像等)与原创制作企业进行版权交易。利用多媒体信息技术发布系统,现场发布新闻新作、新创意新形象。

2.举办“2011中国十大优秀原创动画企业’小牛奖’评选活动,凡从是国产原创动画三年以上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动画企业均可自行申请参评,以企业提供相关数据和第三方权威数据为基础。由动画业界专家和相关行业专家组成评委会,通过初审与终评从参选会业中评出十家原创动画企业。并授予奖章,证书及奖金

3.举办中国十大优秀原创动画学会、小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区政联合主办,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宣传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文化局、鄂尔多斯东胜天风动漫影视有限公司、东联集团承办,中国国际动画产业联盟承办。
                          
 
 
 
                                       首届中国·鄂尔多斯东胜动画推介会组委会
                                                                 2011年7月7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