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子游戏《鬼泣》将拍好莱坞大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7:09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游戏公司CAPCOM于今年6月8日宣布,知名电子游戏《鬼泣(Devil May Cry)》将被美国好莱坞改编成真人电影。这部电影以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新作《DmC鬼泣》为蓝本,由美国电影公司Screen Gems负责拍摄。
  
  这部电影新片的剧本由凯尔 沃德(Kyle Ward)负责编写。这位新锐剧本家很擅长游戏改编题材的作品,曾担纲过《杀手:代号47 第二部(Hitman2)》《喋血双雄(Kane & Lynch)》等佳作。
  
  负责本片拍摄的Screen Gems是索尼影视娱乐旗下的电影制作公司,制作方向以小剧场影片为主,涉猎题材包括科幻、恐怖及喜剧等,方向灵活多变。
  
  此前,Screen Gems公司曾参与制作根据CAPCOM游戏名作改编的系列电影《生化危机》。《生化危机》的每部电影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本次的《鬼泣》改编计划也是在此基础上做出的。目前,真人电影版《鬼泣》的导演、演员及上映日程都还未公布,制作方称需要等电影制作取得一定进展后再放出消息。
  
  著名动作游戏《鬼泣》是CAPCOM公司的代表系列之一,首部作品诞生于2001年,全系列软件累计销量至今已突破1000万套。此前,该系列已经推出漫画、小说及大量衍生商品,并于2007年被MADHOUSE公司改编成电视动画。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