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猪猪侠勇夺“白玉兰奖”最佳国产动画片金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1:41 | 来源: 少儿台

“白玉兰奖”最佳国产动画片金奖——奖杯

 

“白玉兰奖”最佳国产动画片金奖——获奖证书

6月10日晚,第17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电视连续剧、电视电影、纪录片和动画片四大类共24个奖项各归其主。其中动画片单元里颇受瞩目的“最佳国产动画片金奖”,经过入围的五强作品之间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广东咏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广州本土原创动漫作品《猪猪侠5之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摘得桂冠。

颁奖舞台上,咏声文化代表从著名法国动画导演弗雷德里克戴伯斯基手中接过奖杯,并代表《猪猪侠》导演和创作团队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主办方以及业界、观众一直以来对《猪猪侠》给予的无限支持。

据咏声文化称,《猪猪侠》自问世以来便获得了艺术类及收视率冠军等多个方面的奖项,这对创作团队来说是种莫大的鼓励,同时也激发起团队的信心,希望能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今年公司的重头戏是正在筹拍当中的3D大电影《猪猪侠之囧囧危机》。该片早前已入选广东省第三批重点文艺项目,可谓未映先热。

据悉,《囧囧危机》预计在今年年底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届时有望为国产电影动画市场掀起新一轮高潮。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