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本土以外首个网络动漫制作基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0:30 | 来源: 少儿台

12日,全球商业巨头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暨迪趣动漫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在鄞州南部商务区投入运营。这是迪士尼美国本土以外首个网络动漫制作基地,同时也是继上海、北京、广州以后,迪士尼在中国大陆第四个直接投资项目。

而这,也是第十三届浙洽会诸多开工投产项目活动的一项。华特迪士尼方面表示,迪趣动漫将与中央电视台联手,并协同中国传媒大学、山东大学等联合制作动漫产品,并把出版制作地设立在宁波鄞州区总部,极力打造一个宁波动漫城。而对宁波众多制造企业来说,上海迪士尼乐园建成后,包括文具、服饰、玩具等众多迪士尼动漫衍生消费品或将给宁波制造企业带来商机。

截至目前,宁波市已累计引进和培育动漫企业近30多家,水木动画、宣逸网络、渲染影视动画、卡酷动画等投资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企业已达到了12家。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