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蓝精灵》内地暑期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0:29 | 来源: 少儿台

还记得动画片《蓝精灵》吗?不要因为害怕暴露年龄而说“不”字。上海世博会期间,比利时馆的吉祥物蓝精灵勾起了众多游客美好的儿时记忆。作为70后80后们童年里最亲密的朋友,搭乘着中比建交40周年的快车,活泼勇敢的“蓝精灵”卷土重来。8月暑期档,结合真人和动画的3D电影版《蓝精灵》将在国内上映,与动画片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故事并非发生在大家熟悉的蘑菇村,蓝精灵们会在纽约市和宿敌格格巫展开激烈交锋。

真人3D 电影《蓝精灵》剧照

虽然是美国人把蓝精灵的故事发扬光大,事实上《蓝精灵》的诞生地实在比利时。1958年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突发奇想,在报纸专栏里加入了一群懂魔法的蓝色小人和大坏蛋斗智斗勇的故事,很快就风靡世界。90年代之后,蓝精灵似乎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趁着中国比利时建交40周年的世纪登陆国内电影市场,高调回归观众视线,陪大朋友重温童年记忆,带小朋友领略趣味横生的正邪之争。

据介绍,电影版《蓝精灵》打造过的《史酷比》《比弗利拜金狗》的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筒,有了几部真人CG电影的积淀,导演运用特效的细腻技术有目共睹,同样是采用了真人表演和电脑CGI相结合拍摄的《蓝精灵》在视觉效果上一定不会让人失望。虽然主角们是用数字技术创造出来的,但是片中的大反派格格巫却是货真价实的真人。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导演还邀请到“蓝精灵之父”佩约的妻女来参观,漫画家女儿连连惊呼电影版格格巫的扮相和记忆之中的格格巫实在太像了,当她们看完电影片花之后,激动到泪流。

上海世博园比利时馆的蓝精灵主题

据了解,即将在8月登陆内地的真人3D电影《蓝精灵》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告片花,首度为观众们展开了蘑菇村的场景,为了躲避格格巫和阿滋猫的追捕,蓝精灵们误打误撞穿越到现实世界中的纽约中央公园,并且在这里结识到了人类朋友。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在预告片的最后,人们还能够听到蓝精灵们齐唱经典的“蓝精灵之歌”的场面。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