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9》导演将拍“火车头托马斯”真人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5:25 | 来源: 少儿台

Shane Acker将拍“火车头托马斯”电影

HIT娱乐公司近日邀请到了动画片《9》的导演Shane Acker来为他们执导根据著名的英国卡通形象“火车头托马斯”(Thomas the Tank Engine)改编的真人版电影。

“火车头托马斯”最早出现在英国牧师瑞福·奥德瑞(Rev. W.V. Awdry)1945年创作的《铁路系列》(The Railway Series)故事中,他和他的朋友们(也是一群火车头)生活在一个叫多多岛的地方。1984年这个故事被改编成动画系列片《托马斯和他的朋友》(Thomas &Friends),这套动画片迄今已被翻译成45种语言在185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包括中国)。2000年“火车头托马斯”还曾被拍成过电影《托马斯和神奇铁路》(Thomas and the Magic Railroad),不过反响平平。

Shane Acker介绍说,这次的真人版电影将以火车头托马斯和一个与父亲疏远的小男孩的关系为主线。

HIT娱乐公司电影部门总裁Julia Pistor女士表示,他们希望能将这一经典形象拍成一部惊险刺激的现代冒险大片,除了火车头由CG制作外,还会有真人演员参演。据悉为该片制作CG的是大名鼎鼎的威塔公司(WETA)。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