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亚洲动画创投会场面火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5:25 | 来源: 少儿台

央视展台

NK电视台展台

湖南卫视展台

上海电视节进行到第四天,上海展览中心热闹非凡,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内容,亚洲动画创投会也同时举行,场面异常火爆。

亚洲动画创投会场面火爆 各国卡通争奇斗艳

上海电视节的重头戏“动漫大show场—2011亚洲动画创投会”届时举行。其中包括项目评选、专业论坛和项目洽谈会三大板块,海内外各路动画精英将汇聚一堂,寻觅本年度中国动画市场的新生力量,为原创动画与资本投资方之间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挖掘内地市场的创作潜力,开拓动画片市场,打通整条动画产业链。

本届亚洲动画创投会自年初发起项目征集,4个多月收到200多部样片及创意。经初评委专家组评选,《贝拉向前冲》、《豆丁》、《鲍尔历险记》等10个项目获得创投入围,《安豆一家》、《咚咚鼠》、《瓢虫贝贝之乌龙魔法》等19个项目获评优秀作品。

在动画创投会上,选手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的动画项目《酷贝拉》等多部动画产品。届时,评委将从各位选手参选的动画项目中出最具发展潜力的项目。在创投会现场领导还为动画评委颁发了评委证书。

各国电视台纷纷登陆上海电视节

来自日本的NHK电台首次亮相上海电视节,展台上播出了众多著名日剧片段,喜欢日剧的朋友,相信大部分都曾经关注过日本国家电视台NHK制作的大河剧。一周播放一集,一播就是一整年的大河剧,是历史题材最佳也是最受关注的载体,而战国时代又在其中最受青睐。仅仅进入21世纪,就有2002年《利家与松》、2005年《风林火山》、2006年《功名十字路》、2009年《天地人》以战国时代为背景,从各个历史人物的人生出发,从各种角度去诠释那个最为动荡的时代。NHK电视台2011年开播的《江:公主们的战国》(下文简称《江》)则是继上述大河后又一次的战国剧,而且也是继2008年获得高收视的《笃姬》两年后的又一部女主角戏。其规模宏大、演员阵容坚实、画面精致、音乐磅礴自不必说,这都是大河剧一贯来的优势,NHK在展台的大屏幕上播放了《江》的片段,引得无数观众围观。

在NHK电视台展台的对面是来自美国的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展台,巨大的米奇看板人气极高,在场观众纷纷排队拍照,期间也播放着众多的迪士尼经典卡通片段,整个展台充满了童趣味道,实在值得一看。在这些展台的周围,还有来日德国,泰国,台湾的参展商,整个会场热闹非凡。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