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电视动画《变形小雷》进军日本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53 | 来源: 少儿台

电视动画《变形小雷(Generator Rex)》于2010年4月在美国动画频道Cartoon Network播出后,受到了儿童观众的一致好评。Cartoon Network近日宣布,将于今年7月将这部动画正式引进日本。
  
  电视动画《变形小雷》以未来的地球为舞台,讲述了拥有特殊能力的15岁少年雷克斯为保卫地球而战斗的故事。雷克斯能够操作体内的纳米机器而获得惊人的体能,而他战斗的对象是一群力量无法控制的奇特生物“变异人”。

Cartoon Network日本频道公布的播出计划显示,他们将从7月23日开始播出《变形小雷》,此后每周六和周日各播出一集,直至播完动画第一季的全部20集。这部动画将成为Cartoon Network今年夏天在日本的主打作品。
  
  此外,Cartoon Network还宣布将于6月23日开设这部动画的日文官网,并在上面免费放出动画的第1集。这个大胆的宣传计划显示出了Cartoon Network对《变形小雷》商业价值的期待。

近年来,美国和日本的动画业出现加速融合的现象,日本动画影片大举进军北美的“电影帝国”,而美国也开始对日本动画的“电视壁垒”发起反攻。今后,这种国际化趋势很可能还会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