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电影《铁拳》参展安娜西动画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52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著名电子游戏改编的全CG动画电影《铁拳:血之复仇(Tekken Blood Vengeance)》是近期很受关注的影片。据日本媒体报道,这部影片将参加预定于6月6日开幕的法国安娜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在动画电影节活动期间的6月9日,《铁拳:血之复仇》的制片方将专门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向各国媒体公开作品的最新情报。担任影片剧本创作的佐藤大、《铁拳》游戏系列发行方Bandai Namco Games的制作人水岛能成将作为嘉宾出席。
  
  《铁拳(Tekken)》是诞生于1994年的对战格斗游戏系列,软件全球总发行量超过4000万套。《铁拳:血之复仇》是该系列的第一部全CG动画电影,同时也是该系列的第一部3D电影。这部电影的影像制作由制作过《苹果核战记2》《生化危机:恶化》等优秀CG动画的Digital Frontier公司负责。
  
  《铁拳:血之复仇》将于今年9月3日在日本上映,发行公司是ASMIK ACE。在此之前,这部作品将于北美举行首映式。本次进军安娜西动画电影节后,这部作品将很可能实现在欧洲市场的展开。
  
  法国安娜西动画电影节(Festival International du Filmd‘Animation d‘Annecy)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动画电影节。欧洲的动画节多以短篇作品作为主要展映对象,但安娜西动画电影节近年来将重点向长篇作品转移,并逐渐扩大举办规模,进一步引起了世界各国动画业界的关注。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