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追逐繁星的孩子》在韩国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33 | 来源: 少儿台

韩国电影发行公司AONE ENTERTAINMENT近日宣布,由日本电影导演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新片《追逐繁星的孩子》将于今年8月上旬在韩国上映。
  
  新海诚是日本的新锐派电影导演,其《星之声》《秒速五厘米》等作品曾在世界各国引起很大反响。《追逐繁星的孩子》是新海诚的新作,于今年5月7日在日本上映。这部动画电影以广阔的地下世界“阿加路塔”为舞台,展现了别具一格的世界观。日本媒体称这部电影“展现了新海诚导演的新境地”。
  
  韩国AONE ENTERTAINMENT公司公布的发行计划显示,《追逐繁星的孩子》将于今年8月上旬在韩国大约100家影院上映。从韩国的电影市场状况来看,这算是一次规模很大的上映活动了。就小剧场类电影而言,这样的跨国发行计划是很少见的。
  
  另据报道,《追逐繁星的孩子》在韩国正式上映前,将先行登陆于7月20日至7月24日举行的“第15届首尔国际动漫节(SICAF)”,作为开幕式首映动画亮相。新海诚和SICAF渊源不浅,他以前的作品《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和《秒速五厘米》都曾在这项活动上参展。
  
  此外,在本届SICAF期间,韩国首尔动画中心还将举办新海诚的原画展。从种种活动中,不难看出新海诚在韩国动画迷中的受欢迎程度。今年夏天,这位日本动画导演依然会在韩国受到关注。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