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白马少年》入选首季国产动画片推荐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32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动画片《白马少年》被国家广电总局确定为2011年度第一批优秀国产动画片推荐名单。《白马少年》共3集,45分钟,由福州五彩动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制作,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委、区政府为合作机构。
  
  《白马少年》以在晋城一带广为流传的“白马拖缰”的故事为依托,讲述的是善良最终战胜邪恶的故事。该片的主要动漫形象——白马少年体现着晋城人勇敢坚韧、不屈不挠的道德情操,蕴含着晋城人不畏艰难、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彰显着晋城人牺牲自我、追求和谐的时代风范。
  
  国家广电总局评审时这样评价该片:画面制作精细,人物形象富有个性。
  
  这是该公司继动画片《护生》获2009年度全国动画精品奖之后又一作品获国家广电总局推荐。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