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联手推出《洛克王国!圣龙骑士》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32 | 来源: 少儿台

6月1日,以中国首款儿童绿色网络社区《洛克王国》为原型改编的动画电影《洛克王国!圣龙骑士》,在北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项目启动会。启动会选择在北京西郊的一个“城堡”建筑中举行,让参会者颇有身临其境之感。

《洛克王国!圣龙骑士》是由腾讯游戏、优扬传媒和炫动传播,联合出品的一部动画电影。它既是优扬传媒与炫动传播继喜羊羊系列电影之后的再度合作,也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腾讯首次进军动漫产业中的电影领域。

发布会上,出品方代表腾讯互动娱乐业务系统副总裁程武、北京优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钟小秋、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文艳先后上台致辞。

程武表示,腾讯从今年开始大力推进范娱乐业务的发展,《洛克王国!圣龙骑士》就是在范娱乐业务探索中重要的一个项目。鉴于《洛克王国》游戏的优异业绩,我们期待这部影片从电影、动漫、周边授权、杂志和出版等方面都可以有不错的表现。

钟小秋认为,喜羊羊之后我们一直特别谨慎地在寻找新的动画电影的合作机会,直到碰到腾讯的《洛克王国》。可以说,喜羊羊的成功是非典型的,也是不可复制的,我们希望能探索另外的一种成功。我们并不是追求在财务上的收益最大化,而是希望能为动漫产业真的做一些事情,这是我们三方走到一起最重要的原因。

杨文艳在致辞时表示,作为致力于全产业链发展的一家企业,炫动传播的平台一直是开放的。我们希望这个平台能够通过在线、在场、在播等多种方式,融合更多的资源,打造未来的动漫产业。这次的三强联合,在国产动画电影上是前所未有的配置,我们也希望它能给全国的观众带来快乐的享受。

《洛克王国!圣龙骑士》是我国首个改编自网络游戏的动画电影。它讲述了一个原先贪玩调皮、不爱学习的主人公龙星,在洛克王国遇到灭顶之灾后,与伙伴们一同寻找传说中可以打败神秘黑暗法师的圣龙骑士,最后拯救王国的故事。影片所基于的网络游戏《洛克王国》目前已拥有6000万注册用户和高达55万的最高同时在线数,是当前最受欢迎的儿童网络社区之一。

资深电影发行人高军特地推迟了原定的航班前来发布会助阵,他对洛克王国形成自己独特的品牌充满期待。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教授也从理论的高度阐释了这样一部乐中有教的儿童动画电影的意义与价值。

据悉,《洛克王国!圣龙骑士》由曾参与制作《海尔兄弟》、《小鲤鱼历险记》、《木瓜木瓜》等多部国产动画片的于胜军担任导演,由国内新锐电影人曹大伟担任编剧。影片预计将在今年十一期间与观众见面。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