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电影《铁拳》7月26日在美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4:31 | 来源: 少儿台

全CG动画电影《铁拳:血之复仇》在美国的上映计划近日公开,该片将于今年7月26日登陆美国375家以上的影院。此外,本片还将在对应3D的影院中以3D电影形式上映。
  
  此前,《铁拳:血之复仇》已经决定于今年9月3日在日本上映。此外,在今年6月6日开幕的法国安娜西国际动画电影节上,这部影片也作为日本选送的作品参展。今后,这部电影可能还会在欧洲各国展开。
  
  《铁拳:血之复仇》是根据Bandai Namco Games推出的著名格斗游戏系列《铁拳》改编的CG动画电影,由日本知名影像公司Digital Frontier负责制作。由于《铁拳》系列在全世界的知名度,这部影片从制作初期就已决定在北美上映。
  
  据悉,《铁拳:血之复仇》在美国上映时,还将同时播出Bandai Namco Games制作人水岛能成以及影片剧本作者佐藤大的访谈影像。Bandai关联的影视发行公司Bandai Entertainment目前已经取得了这部电影在美国的DVD发行权,在影片上映中加入特别要素也是为了对后续的影像制品进行宣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