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兔侠传奇》海外发行 创中国动画纪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1:00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观众喜欢《功夫熊猫》,外国观众却对中国兔子有很大兴趣,记者昨日获悉,将于暑期上映的国产动画片《兔侠传奇》已经被60多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版权,是20年来中国动画在海外销售地区最多的影片,创造了中国动画片的纪录。

据《兔侠传奇》海外发行人员介绍,在不久前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兔侠传奇》继续了年初柏林电影节的神话,又与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签署了发行协议,加上柏林电影节上签署的海外发行协议,目前《兔侠传奇》已经与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海外发行协议。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等国。

据了解,《兔侠传奇》在德国、俄罗斯、英国、北美地区等20多个国家将登上主流院线,还有20多个国家将和内地同时上映,北美和澳洲发行人还要求片方加做美国明星版配音,为同步上映和主流院线上映打好基础。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