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变形金刚3》发震荡波特写剧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0:59 | 来源: 少儿台

《变形金刚3》剧照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发布大反派“震荡波(Shockwave)”特写剧照,官方将该角色称为史上最具杀伤力的杀人机器。

震荡波是《变形金刚3》推出的一个新反派角色,这位独眼金刚,投射着红色的激光,变形后就成了一门激光大炮,同时,它手中的机关枪,在机器人中所向披靡。

《变形金刚3》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Lorenzo di Bonaventura)表示,震荡波是《变形金刚》系列中,最具威胁和危险的一个角色,它是霸天虎的升级版,其杀伤力,可谓是电影史上最坏的反派。

在《变形金刚3》,震荡波带领霸天虎卷土重来,继续与擎天柱率领“汽车人”在地球掀起腥风血雨。该片也是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将以2D、3D形式于6月29日在北美公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