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秋之白华》6月28日公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1:08 | 来源: 少儿台

5月26日晚,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秋之白华》预告推介会在江苏常州亚细亚影城举行。本片由第五代“诗人导演”霍建起执导,苏小卫编剧,董洁和窦骁主演。

《秋之白华》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广播电视台和江苏亚细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是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中的力作,曾获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秋之白华》选取了瞿秋白的爱情故事作为切入点,讲述了瞿秋白与妻子杨之华短暂而深刻、深情又唯美的爱情故事,展现了这位传奇领袖如夏花般绚烂的人生历程。宏大叙事的人格化、历史故事的诗意化,成为该片最抓人眼球之处。该片从立项到创作,都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的高度重视。

据悉,《秋之白华》将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并于6月28日起全国公映。

责编:陈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