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海盗4"全球"打劫"3.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3:05 | 来源: 少儿台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圈钱的速度不亚于坐火箭,杰克船长仅用了三天时间就在北美“打劫”到9010万美元。

尽管如此,该片首映成绩仍逊色于2007年同期上映的《加勒比海盗3》所创下的超过1亿美元票房,也未达到出品商迪士尼公司的预期。分析人士认为,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在这部影片的监制方面没有任何出彩之处,是影片首映业绩不尽如人意的一个原因。

不过,《加勒比海盗4》的海外票房却十分喜人,截至昨日凌晨,该片海外市场华丽进账约2.56亿美元,全球票房近3.5亿美元,打破《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海外最高首映纪录。

而在中国,上映三天的《加勒比海盗4》的总票房接近1.3亿人民币,长沙票房也超过126万人民币。只是影片口碑差强人意,不少影迷走出影院后感叹“没劲”。

本周六,IMAX3D、3D和2D版本同步上映的《功夫熊猫2》将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势必对“海盗”造成冲击。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