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功夫熊猫、变形金刚:把英雄美梦穿在身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7:13 | 来源: 少儿台

每个人从小开始心中都蕴藏着一种不为人知的英雄主义,而每一部好莱坞大片之所以能大卖的秘籍都是因为普罗大众心中的一个英雄美梦。被称为“梦工厂”的好莱坞正是一个童话中精灵聚集的奇妙地方。人们总能在好莱坞电影中发现一个超越于平庸、凡俗生活之上的美丽新世界,获得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得到,却在心底渴望已久的奇妙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近几年的好莱坞影片中,中国元素屡见不鲜,让观众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西方文化的东方化以及东方文化的国际化。

2011年的夏天,好莱坞系列大片《变形金刚3》和《功夫熊猫2》千呼万唤始出来,势必可以预见即将再次卷起一阵巨浪。《功夫熊猫》是中国传统武侠小说的现代化,在中国的大背景下,一个梦想成为功夫高手的熊猫,因机缘巧合被误认为救世英雄“神龙大侠”,经过一番笑料百出的挫折和努力后,终于打败魔头残豹。影片中不乏各类中国元素的应用,胖嘟嘟的熊猫形象更是惹人怜爱。相信在整部影片中观众们都带着这样一个疑惑,为什么熊猫的爸爸会是一只鸭子呢?六一热点档期,《功夫熊猫2》将为您揭晓谜底。

女款TEE 
面部表情丰富的阿宝将它的憨厚可爱发挥得淋漓尽致,
简洁的颜色粉色的背景是众多女生的最爱。

男款TEE

阿宝终于梦想成正,成为拥有绝世武功的神龙大侠。色彩绚丽的印花展现出阿宝难得
的稳重一面。手捧一碗面的阿宝即使在严肃的状况下也不失幽默。给这款TEE增添一番风味。

好莱坞另一系列大片《变形金刚3》也将紧随其后。上世纪80年代,中国还处在物质消费和精神享受都相对匮乏的时代。那个时代,未必每个孩子手中都有玩具,未必每个女孩都知道芭比娃娃,但几乎每个男孩都知道《变形金刚》。如今,《变形金刚》从一部动画系列片摇身变成的了好莱坞系列片,难免唤起那个时代的回应。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汽车人的每一次华丽变身都让观众们叹为观止。这群来自外星球的朋友们的英雄故事将在这个暑假继续上演。

男款TEE
擎天柱作为变形金刚中的经典角色升后广大影迷的热爱。
以其形象作为印花简洁而不适活泼之感。

男款TEE
变形金刚的经典标志作为印花,简洁却不失大方。
跳出以往的黑白经典色,丰富的色彩更加体现出男生的阳光一面。

面对这样一个受到追捧的娱乐大市场,品牌们理所当然要乘胜追击。本土品牌代表的美特斯邦威自09年首次与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2》合作后,今年暑期档,更是与受亿万粉丝追捧的《功夫熊猫2》、《变形金刚3》再度强强联袂,推出新系列MTEE,为中国的影迷和潮TEE爱好者带来更多世界电影浪潮,继续推动美特斯邦威“新国货”主题的国际化,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追求心中梦想的实现。还犹豫什么,把心中的英雄美梦穿在身上,有什么不可以的?!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