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开心球人物“朱小美”飞向国际空间站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6:40 | 来源: 少儿台

   据俄媒报道,开心球人物“朱小美”要跟着宇航员们一起飞向国际空间站。

开心球人物“朱小美”

本次飞行将于6月8日进入航道,搭载着几名国际宇航员,包括俄罗斯宇航员Sergei Volkov,日本宇航员Satoshi Furukawa以及美国航空航天局Michael Fossum。他们此次将于国际空间站工作162天。


国际宇航员

来自开心球的动画人物朱小美成为国际空间站的吉祥物啦!朱小美是个爱漂亮,爱打扮,爱时尚的小姑娘。总是能成为众人关注的中心,包括美国航天局宇航员Michael Fossum和日本宇航局宇航员Satoshi Furukawa在内的全体Soyuz-TMA-02M机组成员都称这个有趣的卡通形象为“保护天使”。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