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SUNRISE动画节”今夏再度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6:39 | 来源: 少儿台

SUNRISE是日本知名的动画制作公司,从上世纪七十年代起就推出了大量动画名作。去年,SUNRISE公司曾在东京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展映活动“SUNRISE动画节”,引发了强烈反响。而近日,SUNRISE公司又宣布,这项活动将于今年夏天“复活”。
  
  今年的“SUNRISE动画节”名为“SUNRISE FESTIVAL 2011夏岚”,预定于今年8月6日至9月2日在东京新宿影院举办。在这为期一个月的夏季之夜里,东京新宿影院将集中上映20多部SUNRISE的动画作品。
  
  去年的活动期间,主办方放映的是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为主的机器人动画。而今年,主办方选择的作品种类五花八门,从1981年的《太阳之牙》到现在正在播映的《TIGER&BUNNY》,年代跨度很大。今年上映的作品对应观众群体也比较广泛,有面向儿童的《勇者》系列,也有科幻色彩浓厚的《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天空之艾斯嘉科尼》,还有女性观众喜爱的《铠传》《新机动战记高达W》等。
  
  去年很受欢迎的“彻夜场”今年也将实行。这个特别场次被安排在活动首日的8月6日,这一晚将连续上映《分身战士》《高智能方程式》等5部动画,还将邀请嘉宾举行现场对谈。
  
  据悉,本次大型活动的入场券将从6月11日起发售。去年,这项活动的票几乎在放出的同时就被抢购一空,对于SUNRISE的动画迷来讲,为了争取到今年的参加集会,购票时恐怕又少不了一番“争夺”吧。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